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維恩驗貨小鮮肉 心繫KID奪金

許維恩化身性感邱比特出席活動。
(精緻公關提供)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許維恩昨出席汽車活動,因七夕情人節將至,她化身愛神邱比特,教導單身男女戀愛密技,還傳授開車兜風把妹技巧。現場有單身小鮮肉,許維恩瞬間忘了男友KID,她激動伸手觸摸小鮮肉:「天啊,好壯!好久沒有摸到這麼年輕的了!」讓現場人笑翻。她七夕要工作,不會跟KID一起過節。

KID入圍金鐘52綜藝節目主持、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2獎,許維恩說:「他是第一個通知我的,真的很開心,他就像孩子一樣,很單純,真心祝福他可以獲獎。」同時入圍的還有吳宗憲,被問到希望誰可以獲獎?許維恩笑說:「一定是KID啊!憲哥得獎那麼多次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