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吳君如狂刷黑卡 愛女開學裝備驚人

2017/09/05 10:38

吳君如(左)、陳可辛(右)愛情長跑20年。(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女星吳君如與導演陳可辛愛情長跑20年,兩人育有11歲愛女陳是如,近日正逢開學季,吳君如被拍到現身童裝店血拚,一次至少買了6雙鞋,為女兒花錢不手軟。

香港《蘋果日報》報導,吳君如4日現身身童裝名店,短短幾分鐘一陣狂掃,結帳櫃檯便堆滿了戰利品,其中光是鞋子就約6雙,有皮鞋也有球鞋,為愛女備齊上學要穿的鞋子,接著吳君如迅速拿出黑卡結帳,拿著戰利品步出童裝店,全程沒看到女兒一起試穿挑選,似乎已習慣為女兒準備好一切。吳君如夫妻倆相當疼愛女兒陳是如。(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