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可辛一家飛倫敦度假 頭等艙讓給吳君如和愛女

陳可辛(右)和吳君如(左)愛情長跑20年。(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女星吳君如與導演陳可辛愛情長跑20年,兩人育有10歲愛女陳是如。吳君如和陳可辛是出名的寵女兒,更砸下大錢栽培女兒成為「楊紫瓊第二」。日前,吳君如與陳可辛被目擊,帶著女兒飛到倫敦過聖誕節,卻被目擊陳可辛獨自坐在商務艙,讓女友和愛女享受頭等艙的待遇。
吳君如(右)與陳可辛(左)被目擊帶著愛女陳是如(中),飛到倫敦過聖誕節。(資料照,香港明報提供)

據香港《頻果日報》報導,吳君如一家三口一起飛到倫敦過節,疑似因機位不夠,陳可辛讓吳君如和女兒坐頭等艙,自己一個人坐商務艙,十分體貼。下飛機後,陳可辛推著行李和女兒走在平面手扶梯上,而吳君如則走在平地上,和愛女陳是如大玩「追逐戰」,氣氛非常溫馨,目擊者更大讚當下深刻感受到吳君如真的是個好媽媽。

陳可辛(左)、吳君如(右)對愛女陳是如(中)十分寵愛。(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