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君如合體陳可辛 模範情侶再頒金馬

吳君如(左)、陳可辛繼2008年在頒獎典禮上「十指緊扣」後,今年可望再在台上放閃。(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盧家豪/台北報導〕金馬執委會昨釋出最新頒獎人組合名單,包括金馬影后舒淇、本屆準影帝許冠文及評審團主席許鞍華都名列其中,此外,模範情侶吳君如、陳可辛繼2008年在台上「十指緊扣」後,今年將再度合頒獎項。

舒淇曾拿下金馬影后、女配角,今年以頒獎人身分為典禮添色;許冠文自嘲是史上第一個國語講不好卻演國片的男人,他獨樹一格的國語將「考驗」台下觀眾的語言天分。

其他組合包括「主席配」金馬評審團主席許鞍華和執委會主席張艾嘉;法國影后茱麗葉畢諾許與導演侯孝賢;張孝全搭檔鳳小岳。第53屆金馬獎頒獎典禮26日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