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君如飆演舞台劇 看到老公竟忘詞

吳君如首次挑戰舞台劇。(香港明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由港星黃秋生、吳君如等演員所主演的舞台劇《狂揪夫妻》,前晚公演,張家輝、張衛健、林嘉欣等相當多位演藝圈好友捧場,而黃秋生對吳君如首次演出舞台劇的表現相當滿意,甚至給出80分,不過吳君如自己則是表示不太滿意,原因是因為看到台下老公陳可辛以及好友,以致緊張忘詞。

黃秋生(左)與吳君如(右)劇裡有不少對手戲。(香港明報提供) 

據香港媒體報導,吳君如自爆有兩段對白忘掉了,可能因為看到老公陳可辛、女兒還有圈內人來捧場,難免有點緊張,黃秋生甚至說吳君如出場前雙手相當冰冷,而演出後吳君如大喊又餓又累,揚言要將整隻燒鵝吞下肚,相當搞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