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妳真的是綺夢?張敏凍齡五官撞臉吳君如

張敏在《賭聖》中飾演「綺夢」一角,紅遍台、港、中。(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9歲港星張敏,早年在電影《賭聖》中飾演「綺夢」一角,美麗又夢幻的形象深植人心,淡出演藝圈多年的她,近期宣告復出,短髮造型被指與吳君如撞臉,引發討論。

張敏結束修行,宣布正式出關。(翻攝自微博)

張敏去年12月開通微博帳號後,不時曬照分享心境,近日順利完成峨眉山百人共修50萬五加行,9日宣布正式出關,有感而發寫下修行心得:「修行不是數量也不是掛在口上,而是每天、每月、每年在面對我們的五毒煩勞時,如何在生活中讓自己的心性得到改變於轉換......感恩上師。」

吳君如(中)在《賭聖》扮演綺夢,被周星馳逼吃龍蝦。(翻攝自網路)

張敏曬出多張活動照,她的臉色紅潤,整個人看起來容光煥發,女神風采依舊,網友大讚「女神越來越漂亮了」、「女神沒有老,但是女神樣子真的變了很多」,她的短髮造型,被網友發現與吳君如十分相像,意外與電影《賭聖》中,吳君如扮演綺夢的橋段不謀而合。

張敏(右)復出後,短髮造型被指撞臉吳君如。(合成圖,翻攝自微博)

吳君如(中)在《賭聖》扮演綺夢。(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