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志穎哭哭 蘋果發布會明星代表找這對情侶檔

林志穎今年沒有在微博上秀iPhone 6s。(取自網路)林志穎今年沒有在微博上秀iPhone 6s。(取自網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林志穎前幾年都會在正式發布會前在微博秀出蘋果新手機的照片,但這次他都沒發文,引起網友的好奇,也有網友期待他會在蘋果新品發布會現身,不過亞洲明星代表是吳君如和導演男友陳可辛!他們倆是這次唯一兩位受蘋果官方邀請的亞洲名人。

蘋果新品發布會除了iPhone 6s外,還發布了多項產品。(取自網路)蘋果新品發布會除了iPhone 6s外,還發布了多項產品。(取自網路)

林志穎前幾年皆在發表會前,先在微博PO照秀新iPhone,不少網友紛紛期待可以先在他的微博上看到iPhone 6s的樣子,不過今年他卻沒有任何動作,引發網友好奇。

原本網友也很期待林志穎會擔任蘋果新品發布會的亞洲明星代表,不過這次是吳君如和陳可辛,他們能在現場搶先體驗新的iPhone 6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