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港導夫妻台度假 抱愛女看侏羅紀

吳君如(右)和陳可辛(左)愛情長跑18年,育有9歲愛女陳是知。(香港明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金馬影后吳君如和導演陳可辛1997年相戀至今,愛情長跑18年,未註冊結婚,2人育有9歲愛女陳是知。前天逢香港父親節,一家3口被直擊現身台北街頭共享天倫,夫妻倆輪流對女兒又親又抱,幸福洋溢。

陳可辛新片預計秋天開拍,或許怕新片開拍無暇陪家人,才把握假期全家一起來台度假。(香港明報提供)
據《蘋果日報》報導,雖2人遲遲未婚,但彼此關係早已是家人,前天夫妻倆帶女兒悄悄來台灣度假,適逢端午節排隊人潮擁擠,他們仍選在信義區影城看《侏羅紀》,女兒陳是知身高已快到陳可辛的肩膀,但排隊時仍像無尾熊般讓爸爸抱在手上撒嬌,大導演跟影后此時只是專注享天倫的平凡爸媽。因此見到記者,本來慈祥父愛大噴發的陳可辛,瞬間垮臉表情嚴肅低頭不語,被問來台是有拍片計劃還是私人行程?一旁助理連忙說:「對,私人行程不受訪。」 素顏的吳君如則默默走在後面照顧女兒,問她等下要看什麼電影?只禮貌丟出一句:「謝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