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成員踩高跟鞋仍矮半顆頭 長腿子瑜突破170?

2017/02/02 16:24

子瑜(左1)出席活動時,穿著平底鞋的她明顯比騎她穿高跟鞋的成員高出許多。(翻攝自sedaily)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夯團「TWICE」出道至今人氣不斷飆漲,廣告代言接不完,成為公司賺錢金雞母,出道一年多的TWICE將於今年首辦巡迴演唱會,本月先發行特別專輯。台籍成員子瑜除夕趕回台灣和家人過年,短暫返台3日又回首爾工作,日前和其他成員出席活動時,被發現似乎又長高了。

子瑜(右1)因個子最高時常站在最旁邊,但仍明顯看出比其他成員還要高。(翻攝自TWICE官方臉書)

17歲的子瑜雖然是團體中的老么,但也是成員中身高最高的,日前出席代言活動,穿著平底鞋的子瑜竟比一旁踩著7公分高跟鞋的志效和Sana高,甚至高出多賢和彩瑛半個頭,在之前的各大頒獎典禮上,成員穿上同樣的厚底鞋,可以明顯看見子瑜高出其他成員許多,不少粉絲認為子瑜又長高了,應該超過官方資料顯示的169公分。

子瑜(左3)在頒獎典禮後台和成員合影,明顯高出成員半顆頭。(翻攝自TWICE官方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