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子瑜萌走紅毯 TWICE獲定延親姊頒獎

「TWICE」子瑜超萌比出主打歌《TT》招牌手勢。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2016 Melon Music Awards」昨晚在首爾舉行,紅毯上星光燦爛,「TWICE」比出主打歌《TT》招牌手勢,台籍成員子瑜睜大眼睛超萌模樣讓現場閃光燈閃個不停;《雲畫的月光》女主角金有貞以一身桃紅長洋裝亮麗現身,豔冠眾女星。

「TWICE」榮獲年度10大明星獎,團員定延(右一)的姊姊孔昇妍同台頒獎。(歐新社)定延的姊姊孔昇妍頒獎給「TWICE」。

昨「TWICE」、「EXO」、「防彈少年團」等夯團,同獲年度10大明星獎,主辦也特地安排女星孔昇妍,頒獎給親妹妹定延所屬的「TWICE」,讓姊妹倆開心同台。

而「BIGBANG」師妹「BLACKPINK」,繼2016亞洲明星盛典拿下新人獎後,昨又打敗選秀出身的勁敵「I.O.I」,再奪最佳新人。

金有貞桃紅色洋裝現身,成為矚目焦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