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子瑜受封「實勢老么」 美艷造型媽媽認不出

子瑜笑說謝謝其他成員認定她為團內「實勢」。(翻攝自mydaily)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女團「TWICE」人氣紅不讓,出道才剛滿一年,已成為廣告界的新寵兒,最近回歸舞台,新歌《TT》的MV以40.5小時打破韓團最短時間點閱率破千萬的紀錄。「TWICE」在MV中大玩萬聖節變裝風,搖身一變成為美豔吸血鬼的子瑜,近日在廣播中透露了媽媽的看法。

「TWICE」成員子瑜在新歌《TT》MV中變身神秘黑魔女,讓人為之驚艷。(擷取自jypentertainment YouTube)

據韓媒報導,TWICE全體成員今日上廣播節目《崔華靜的Power Time》宣傳新歌,子瑜透露了母親看到她MV中的新造型後大吃一驚,對她表示自己被嚇了一大跳,不敢相信那是自己的女兒。

「TWICE」昨日出席了新歌發布會。(翻攝自mydaily)

另外,在昨日的新歌發布會上,17歲的子瑜被問到自己在團體中的魅力時,笑說:「雖然我是老么,但成員姊姊們都叫我『實勢』(實際上有勢力者),謝謝她們。」引發全場爆笑,被粉絲稱為「偽老么」的娜璉則回應:「我是年紀最大的,但隊長志效很會帶成員,擁有很強的領導力。」自己偶爾也會展現大姊的樣子,因此認為帶有反差效果就是她的魅力。

子瑜在廣播節目上表示新造型讓媽媽差點認不出。(翻攝自SBS)

談到出道以來幾乎沒有空白期,隊長志效表示雖然缺乏充足睡眠,但很開心獲得大家的喜愛,定延則說女團回歸的必備工作就是減肥,雖然很辛苦,但因為有粉絲的支持而努力撐過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