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子瑜再戰《PPAP》 紫髮搭浮誇表情超萌

子瑜再度挑戰《PPAP》。(合成圖,翻攝自TWICE、1theK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搞怪神曲《PPAP》不僅令台灣藝人爭相模仿,連遠在南韓的女團「TWICE」也深深中毒,之前老么子瑜和彩瑛才一同模仿過《PPAP》,超可愛模樣讓粉絲直呼戀愛!沒想到,今日,子瑜單獨挑戰《PPAP》的影片也接著曝光,

子瑜夾娃娃。(翻攝自1theK臉書)

南韓娛樂公司「1theK」今日在臉書上曝光了一段影片,女團「TWICE」在一台夾娃娃機前輪流挑戰夾娃娃,夾中娃娃的人要照著娃娃上附的紙條執行如唱歌、撒嬌等任務。而第三個夾的子瑜,一舉夾中了「KAKAO」的小熊娃娃,讓團員們一震驚呼!不過,紙條上的任務卻是要唱《PPAP》,讓子瑜頓時大爆笑。

子瑜跳《PPAP》。(翻攝自1theK臉書)

隨後,子瑜開始唱起了《PPAP》,身體也跟著一起晃動並做出指定動作,絲毫沒有偶像包袱。甚至當唱到「UH」時,子瑜更是露出了極致浮誇的表情,一旁的團員也跟著HIGH了起來,讓人瞬間被萌翻。此外,成員Sana和Mina都夾中了和子瑜長得很像的「尤達」娃娃,且Sana為了夾中尤達,還瘋狂地喊著子瑜的名字,被網友笑說「Sana根本就是想夾子瑜吧」。

相關影片:(影片擷取自1theK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