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子瑜當女神竟自配音效 定延太帥男女通殺

子瑜(右)故意舉手投足充滿女神氣息,讓劉世允(左)受不了大喊「妳好煩啊」。(翻攝自SNL官方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搞笑綜藝節目《SNL Korea》邀來新生代女團「TWICE」出演,其中最讓粉絲期待的「三分鐘系列」,TWICE成員化身為「三分鐘女友」吸引劉世允的目光。

「TWICE」成為《SNL Korea》最新一集的嘉賓。(翻攝自SNL官方臉書)

憑著亮麗外貌及活潑性格受到南韓粉絲喜愛的子瑜,在節目中化身成為舉手投足都是海報的女友,子瑜一登場就像女神一般慢慢走向劉世允,讓劉世允目不轉睛地盯著看,卻在下課鐘聲響,其他同學衝出教室後,才發現,是子瑜刻意放慢腳步,和周圍暴衝的學生好不搭,讓他無奈地說:「原來是自己慢動作,很累吧。」對於子瑜後續「假裝是女神」的動作,如藉著電風扇的風像女神一般回頭、主動製造女神的背景音效、更自備被花團圍繞的特效等,讓劉世允眼眶忍不住泛紅、超級無奈地對著子瑜的背影大喊:「子瑜,妳好煩啊!」

定延(左)化身成擁有帥氣魅力的女友,男女通殺的吸引力,讓劉世允崩潰初戀競爭對手竟是女生。(翻攝自SNL官方臉書)

在TWICE成員中擁有中性帥氣魅力的定延,在節目中化身為擁有男性帥氣魅力的女友,一開始就霸氣解救遭霸凌的劉世允,更對劉世允帥氣地說:「沒事吧。」讓劉世允忍不住心頭小鹿亂撞,在和定延相處後,劉世允漸漸為定延的各種帥氣魅力所吸引,當他吞吞吐吐要告白時,卻被霸凌他的女同學搶先一步告白,讓他像被雷劈了一般質疑:「難道我初戀的競爭對手是女生嗎?」後面陸續又有女同學向定延告白,但定延的模稜兩可回應,卻讓劉世允內心充滿糾結。

志效(左起)、Mina、Sana、Momo成為隨時為劉世允應援的女性朋友。(翻攝自SNL官方臉書)

原本開心擁有女性朋友的劉世允(中),卻因為「隨時的應援」而崩潰。(翻攝自SNL官方臉書)

「三分鐘女友」(影片來源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