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TWICE簽名會粉絲失控 竟對子瑜大喊閉嘴

隊長志效將麥克風交給子瑜,要她和粉絲道別,不料台下有粉絲竟大喊「閉嘴」,讓場面一陣尷尬。(圖擷取自YouTube)隊長志效將麥克風交給子瑜,要她和粉絲道別,不料台下有粉絲竟大喊「閉嘴」,讓場面一陣尷尬。(圖擷取自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國人氣女團「TWICE」回歸後,人氣扶搖直上,團內台灣成員周子瑜更是擁有眾多粉絲,但日前TWICE在韓國開簽名會,當流程進入尾聲時,隊長志效將麥克風交給子瑜,要她和粉絲道別,不料台下有粉絲竟大喊「閉嘴」,讓場面一陣尷尬。

粉絲失言後,子瑜表情相當尷尬。(圖擷取自YouTube)粉絲失言後,子瑜表情相當尷尬。(圖擷取自YouTube)

TWICE在13日於韓國舉辦簽名會,活動進入尾聲時,子瑜原本要講結語,但粉絲們依依不捨,紛紛希望子瑜不要說離別的話語,希望TWICE能夠多留一下,此時有名粉絲特別激動,竟然用詞不當,大喊要子瑜閉嘴,當下就有不少粉絲表達不滿,場面一陣尷尬。

事後,該名失言的粉絲也有在推特上道歉,希望風波能平息,但此事仍舊引發不少粉絲討論,有人認為,就算不希望偶像離開,這樣說話也太過分了。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