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子瑜沾台獨勝雙宋 爆紅韓星榜奪冠

周子瑜因為捲入年初的台獨事件爆紅,奪下Google公布的「台灣2016年度快速竄升韓星榜」冠軍。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歲末年終將近,Google結算整年的網路搜尋量,公布「台灣2016年度快速竄升韓星榜」,17歲的台灣正妹周子瑜因為年初沾台獨事件「被道歉」爆紅奪冠,而「雙宋」宋仲基、宋慧喬則靠著夯劇《太陽的後裔》加持拿下亞、季軍,並以《太》劇包辦「快速竄升韓劇排行榜」冠軍,人氣紅不讓。

「雙宋」宋仲基(右)、宋慧喬(左)因夯劇《太陽的後裔》人氣攀高峰,該劇更一舉奪下Google公布的「台灣2016年度快速竄升韓劇榜」冠軍。(法新社)

Google以去年12月至今年11月底的搜尋量暴增幅度進行「台灣2016年度快速竄升韓星榜」、「台灣2016年度快速竄升韓劇榜」排名。去年10月在南韓以女團「TWICE」台灣成員身分出道的周子瑜,因為在綜藝節目《我的小電視》高舉中華民國國旗,被黃安緊咬「天然獨」,慘遭中國網軍封殺,從1月10日被抵制仍登上中國北京電視台的環球春晚,到1月15日公開鞠躬道歉影片高喊「我始終為自己是一個中國人而感到驕傲」,當周的搜尋量暴衝到整年最高峰,登上Google今年的快速竄升韓星女王。

此外,周子瑜所屬的團體「TWICE」知名度也跟著大漲,搶下今年快速竄升韓星榜的第4名,與YG新女團BLACKPINK並列榜單前10名的「唯二」韓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