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錯失五月天主唱機會 廖人帥超後悔當年拒絕

2017/01/24 22:18

廖人帥在臉書透露,當年曾有機會當五月天的臨時主唱。(合成圖,翻攝自阿信、廖人帥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Leo」廖人帥曾是搞怪團體「CIRCUS」的成員,還創立潮牌服飾「OUTERSPACE」,已是年營業額破千萬的品牌CEO。但事實上廖人帥還有另一個身份,就是MV導演,出道前更曾當過五月天的紀錄片攝影師。近日,廖人帥在臉書透露,19歲時曾經錯過當五月天主唱的機會。

廖人帥19歲時是五月天記錄片的攝影師。(翻攝自阿信臉書)

廖人帥透露,19歲時擔任過五月天紀錄片的攝影師,那時的任務就是跟著每一個團員紀錄他們的一舉一動,就怕錯過任何一個精采畫面,只要團員醒著他就要繃緊神經拍攝,「最早起的我要跟到,最晚睡的我也要跟到」加上交通往返時間,一天只能睡2到4小時,十分辛苦。

廖人帥是知名MV導演,還有自己的潮流服飾。(翻攝自廖人帥臉書)

沒想到有一次練團,主唱阿信大遲到,其他團員們便問廖人帥,「你不是說你歌詞都會背,還是你代唱一下」讓他感到超興奮,突然覺得這幾天熬夜都值得了,「心中當然超級想握住那隻至高無上的麥克風,BUT!我沒種!」他竟然脫口「白癡喔!我要拍片!」就讓他錯失當「五月天主唱」的機會,讓他後悔至今,「這輩子最大的遺憾,發生在19歲的夏天,青春殘念 R.I.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