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信5個字安慰傷心粉絲 最擔心瑪莎太瘦

五月天到後台受訪,幽默風趣。(記者陳慧玲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五月天昨晚在KKBOX風雲榜壓軸獻唱,也領取年度風雲歌手獎,由於他們「人生無限公司」高雄巡演15萬張門票秒殺搶完,阿信昨到後台時以5個字安慰無數搶不到票的傷心歌迷:「辛苦大家了!」

阿信安慰搶不到演唱會門票的粉絲辛苦了。(記者王文麟攝)

2月初五月天將再度登上東京武道館開唱,3月18日起在高雄世運主場館連唱3天,行程忙碌,阿信說最擔心瑪莎太瘦,「瑪莎要注意,最近除了當家家新專輯的製作總監,又要幫電影(樂高蝙蝠俠電影)配音,我們彩排他也從沒少來過,我擔心他太瘦。」瑪莎笑說一點也不用擔心。

昨晚林俊傑和瑪莎、怪獸、石頭一起唱英文歌向已故西洋歌手大衛鮑伊、王子、喬治麥可致敬,在後台3位團員被問到阿信的歌喉好還是林俊傑?瑪莎力挺兄弟阿信,也不得罪林俊傑,瑪莎說:「不能這樣比啦,JJ是R&B掛,我們這個(阿信)是Rock掛。」

五月天事後還到媒體新聞中心,得知前陣子他們9場復刻演唱會,記者都守在同個屋子裡努力發稿,瑪莎開玩笑說應該幫大家準備麻將桌,阿信則說應該叫怪獸到新聞中心陪大家。阿信也貼心祝福媒體記者尾牙都能抽到大獎,元氣滿滿。

林俊傑(右二)和石頭(右起)、怪獸、瑪莎致敬演出讓人感動。(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