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俊傑率五月J 致敬3已故西洋巨星

林俊傑(左三)攜手五月天瑪莎(左起)、怪獸、石頭,一起向去年過世的3位西洋巨星大衛鮑伊、王子、喬治麥可致敬。(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JJ」林俊傑昨晚為了風雲榜演出砸下135萬元豐富內容。

除獻唱《不為誰而作的歌》,最讓人驚喜與感動的大彩蛋是,JJ攜手五月天怪獸、瑪莎、石頭一起在「風雲再起 經典復刻」單元,向去年過世的3位西洋巨星大衛鮑伊、王子、喬治麥可致敬,JJ說和五月天合作是音樂上的緣分,笑說這個限定組合是「五月J」。

為了重現《紫雨》、《無心的呢喃》等歌曲,JJ重新編曲,透露在編曲時想起這些音樂傳奇過世,他也難過得落淚。

JJ談到:「感謝3位大師用音樂把我們綁在一起,傳承下去。」怪獸也說:「真的很高興能和JJ合作,大家都搶著報名。」怪獸也強調:「『致敬』某種程度來說很難,不是在技巧,還是在那個靈魂。」

JJ同門李佳薇與陳勢安,昨晚擔任表演嘉賓,2人加碼挑戰對方的夯曲《天后》及《煎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