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月天面臨「解散危機」 全因瑪莎做了這件事

五月天成軍20年,團員感情很好。(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五月天成軍邁入20年,團員感情好得沒話說,但最近瑪莎做了一件事,卻可能讓五月天面臨「解散危機」!

昨晚瑪莎秀出和老婆合照,「莎嫂」被讚爆太美麗,今天瑪莎心情顯然不錯,繼續大爆料。

瑪莎談到:「如果五月天因為其他四個人的嫉妒而解散,請別怪罪相信音樂,畢竟身邊的朋友因為我為蝙蝠俠配音,從嫉妒我到恨我的也不止他們四位。」難得看到五月天團員會提到「解散」字眼,全是因為瑪莎成為電影配音員啦!

瑪莎原來是個「資深配音員」。(相信音樂提供)

由於瑪莎在《樂高蝙蝠俠電影》中幫蝙蝠俠配音,讓朋友好羨慕,瑪莎談到,其實他從4歲開始就是個「配音員」,會幫自己家中的樂高人偶配音,他說:「所以對於這次的配音,我其實根本一點都不陌生,畢竟已經練了三十幾年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