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金宇彬自認化妝後挺帥 看到李炳憲後自卑惹

2016/12/19 15:02

姜東元(左起)、李炳憲、金宇彬主演新片《Master》。(翻攝自韓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新片《Master》由三大男神李炳憲、姜東元、金宇彬主演,近日他們接受綜藝節目的採訪,開心的討論彼此的顏值,當被主持人問到「覺得自己什麼時候最帥?」李炳憲馬上幽默的說:「一直都這麼覺得啊,怎麼辦?」對自己外貌相當有自信,而金宇彬則說:「我覺得我化妝後,或是造型師幫我配好衣服後挺好看的。」

但是話鋒一轉,身為後輩的金宇彬仍不敢在前輩們面前放肆,逗趣說:「但是我一到片場,看到李炳憲、姜東元哥在,就覺得有種自愧感。」還自爆大家都覺得他有30多歲,他透露自己甚至還沒入伍,大家聽罷都非常驚訝,經過一番討論,姜東元李炳憲選為《Master》的「顏值擔當」,李炳憲也調皮自信的回應:「這不是當然的嗎?」讓全場都不禁笑翻。

金宇彬透露覺得自己打扮後挺帥的,但到片場看到姜東元和李炳憲,就有種自愧感。(翻攝自全星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