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韓女團超狂改詞 台上問男神要不要交往

女團「MAMAOO」的玟星(左)在表演中問鄭雨盛(右)願不願意跟他交往。(合成圖,截取自YouTub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電影圈最具影響力之一的「青龍電影獎」,已於25日舉辦第37屆,除了影帝由曾陷入小三風波的李秉憲拿下外,影后更是頒給了在《下女的誘惑》中表演了極為大膽的「女女床戲」、之後還被爆出當小三的女星金敏喜。而除了得獎人備受矚目,受邀典禮表演的女團「MAMAMOO」超狂的歌詞改編也掀起一陣討論,尤其成員玟星在舞台上問演員鄭雨盛願不願意與她交往的片段更是被瘋傳!

「MAMAOO」是南韓演藝圈公認的實力派女團。(翻攝自MAMAMOO臉書)

女團「MAMAMOO」25日受邀為「青龍獎」表演新歌《Decalcomanie》,而一向被公認為實力派女團的她們更是不負眾望,除了一上台就以紮實的唱跳功力和穩健的台風征服全場以外,超有sense的歌詞改編更是讓台下為之瘋狂。像是將電影《哭聲》中童星角色「孝真」的經典台詞「有什麼是重要的」完美融入歌曲,或是模仿《局內人》片中女星問李秉憲要不要去馬爾地夫喝雞尾酒,此話一出讓本來面露嚴肅的李秉憲立馬笑容綻放。

李秉憲(下)也成為「MAMAOO」(上)改編歌詞中提到的其中一員。(合成圖,截取自YouTube)

此外,引起觀眾最大歡呼的,便是「MAMAMOO」的Rapper玟星重現2004年鄭雨盛主演的電影《我腦海中的橡皮擦》的經典橋段,直接在舞台上問鄭雨盛說:「如果我一口乾杯的話,你要不要跟我交往?」此舉不僅讓台下觀眾瘋狂尖叫,鄭雨盛也被驚嚇到以後露出了笑容。而事後,「MAMAMOO」也在官方網站發文感謝被他們在歌詞中提到的所有演員,更特別點出笑得很開心的鄭雨盛,表示她們以後會繼續努力。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相關影片:(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