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受封「國民媳婦」韓孝珠談廚藝 笑回「是難題」

李秉憲(左)和韓孝珠昨日出席時裝品牌開幕活動。(香港明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剛封為青龍影帝的韓星李秉憲和韓劇《W:兩個世界》女主角韓孝珠,昨日合體為時尚品牌擔任開幕嘉賓,除了親切用廣東話和中文和粉絲溝通外,兩人也超親民和粉絲打招呼、送飛吻、收禮物等,李秉憲表示和成龍、吳彥祖是朋友,希望未來能有機會和其他香港藝人合作。

李秉憲表示希望能和更多香港藝人有合作的機會。(香港明報提供)

據香港媒體報導,李秉憲和老婆李珉廷此次一起訪港,卻沒有一起出席活動,前晚MAMA結束後,李秉憲被拍到和老婆兵分兩路行動,李秉憲笑稱老婆到香港見朋友,就沒有一起共度晚餐。

韓孝珠表示想和梁朝偉合作。(香港明報提供)

而韓孝珠則表示因為小時候看過不少梁朝偉主演的電影,希望未來能有機會和他合作,對於被南韓國民選為「最理想藝人媳婦」,她笑說這個稱號好,但坦言自己廚藝不好,「這是難題,會盡力做好!如果找到對象,兩個人最重要互相體諒,感情才會持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