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秉憲妹4年婚姻玩完 「性侵案」恐是離婚主因

李恩熙已結束4年婚姻。(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選美小姐出身的李恩熙在2012年和圈外男友結婚,當時她的明星哥哥李秉憲也出席婚禮,引起不少關注,不料今天卻爆出,李恩熙已和老公協議離婚,4年婚姻畫下句點,而她目前則專心宣導領養流浪動物的活動。

李秉憲曾牽者妹妹李恩熙的手步入禮堂。(翻攝自騰訊娛樂)

據《蘋果日報》報導,今年39歲的李恩熙在2012年和圈外男友結婚,當時婚禮辦得非常盛大,李秉憲還牽著穿白紗的她,氣氛相當感人,不料如今卻爆出離婚消息,雖然李恩熙未說明離婚原因,但據了解,疑似是老公捲入某風波,導致夫妻感情惡化,而李秉憲則認為這是私事,選擇替妹妹保密。

事實上,李恩熙的老公在去年8月曾爆出性侵案,當時2名20多歲的女子向警方共稱遭到性侵,而其中1名金性嫌犯是韓國小姐的丈夫,且姊夫是藝人,蛛絲馬跡線索都指向他,雖然最後他仍否認性侵一事,但若真屬實,恐不排除是離婚原因。

李秉憲替妹保密離婚原因。(翻攝自TV Dail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