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宇彬在菲律賓被當通緝犯!險坐牢回不去

金宇彬外型亮眼,戲約不斷。(翻攝自金宇彬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藝人金宇彬外型亮眼,深受大批粉絲愛戴,他昨天出席電影《Master》的座談會,談到劇組到菲律賓拍攝時,他意外被當成通緝犯,差點回不了國,嚇壞眾人。

金宇彬在菲律賓被當通緝犯,差點回不了韓國。(翻攝自金宇彬微博)

據《韓星網》報導,金宇彬跟著《Master》劇組到菲律賓取景拍攝,不料在即將回國時被當地的調查局聯絡上,因為他的本名是「金賢中」,有個同名同姓的人在菲律賓犯下詐欺案,並正在逃逸中。金宇彬透露,整個過程中他按壓了數10次的指紋,也走了一大堆程序。

好險最後在眾多工作人員的幫助下,金宇彬順利結束這場烏龍,但他仍心有餘悸表示:「要不是有人幫忙,我可能一個月都無法脫身。」也向該位同名同姓的人喊話:「你快自首吧!」

李秉憲、姜棟元與金宇彬主演的電影《Master》即將上映。(翻攝自naver官網)金宇彬日前出席電影發布會。(翻攝自inews24)金宇彬和李秉憲(右)日前出席電影發布會。(翻攝自網路)《Master》電影金宇彬版海報。(翻攝自網路)金宇彬)日前出席電影發布會。(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