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任意依戀》爛尾挨轟 申敏兒眼球力挺金宇彬

申敏兒昨穿著粉色長洋裝浪漫現身,受訪時大方表示,很認真收看男友主演的《任意依戀》。(翻攝自韓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第11屆首爾電視劇大獎」頒獎典禮昨晚圓滿落幕,因夯劇《太陽的後裔》人氣爆棚的男神宋仲基,憑該劇奪下最佳韓流電視劇男主角獎,最佳女演員獎則由申敏兒以《Oh My Venus》風光獲獎。而身穿粉色長洋裝出席的申敏兒在受訪時,不免被主持人問及平時有無關注男友金宇彬主演的韓劇《任意依戀》,她嬌羞表示「我有很認真在收看」,以實際行動力挺男友。

申敏兒以《Oh My Venus》風光抱回最佳韓流電視劇女主角獎。(翻攝自韓網)

由金宇彬和秀智主演的《任意依戀》昨晚在韓播出最終回,儘管以爛尾劇終,在網上掀起一片罵聲,申敏兒仍以行動支持男友金宇彬,昨在走紅毯受訪更大方透露:「一直有認真地收看《任意依戀》。」看來小倆口熱戀至今,感情依舊甜滋滋,言語中藏不住甜蜜,閃瞎大批粉絲。

由金宇彬(左)和秀智(右)主演的韓劇《任意依戀》,昨晚結局挨轟爛尾。(翻攝自KB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