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光洙自虧容易戀愛 抱怨宋仲基愛擠同房

李光洙和宋仲基兩人友情是出了名的好,宋仲基常會留宿在李光洙家中。(合成圖,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人氣演員李光洙擔任綜藝節目《Running Man》的固定班底,作為節目班底的老么,加上搞笑無厘頭的個性,及為了優勝不顧形象的行徑,獲得了觀眾的喜愛。他今日作客池錫辰的廣播節目《池錫辰的兩點約會》,透露了和好友宋仲基私下的相處,更回應自己在節目上不斷戀愛一事。

李光洙今日作客池錫辰的廣播節目,自爆節目中不斷戀愛。(翻攝自《池錫辰2點的約會》)

李光洙和宋仲基在《RM》結緣,兩人關係好到彼此常會在節目上調侃或提到對方,私下也會聚在一起。池習辰也透露自己突襲造訪李光洙的家,結果開門的竟然是宋仲基,讓他反而嚇一跳,李光洙解釋兩人經常見面,宋仲基有時會留宿在家中和他擠在他房裡睡,讓他忍不住抱怨:「明明可以在別的房間睡覺,卻非要在我房間睡不可。」

池錫辰(左)調侃李光洙為何要硬擠在長得好看的人旁邊,顯得自己長的不好看。(翻攝自《池錫辰2點的約會》)

而身為「趙寅成家族」的一員,李光洙表示常和趙寅成、車太炫、金宇彬、宋仲基、林周煥、「EXO」成員D.O.等人見面,池錫辰卻調侃李光洙為什麼要和長得好看的聚在一起,這樣反而顯得自己長得醜,更表示劉在錫也曾調侃李光洙在一群人之中只是幫忙「跑腿的」,李光洙立刻反駁:「跑腿到底是什麼話啊!我們是一家人!」

D.O.(右圖中)因韓劇《沒關係是愛情啊》加入了「趙寅成家族」。(合成圖,翻攝自李光洙Instagram)

而被觀眾容易陷入愛河的李光洙,再被池錫辰問到在《RM》中是真的喜歡上女嘉賓,還是編劇的設定,李光洙「坦承」是真的,並說:「我真的很愛她們 ,就像交往了又分手了一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