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任意依戀》爛尾惡評如潮 網友狠評:看了消業障

《任意依戀》昨播出最終回,劇終金宇彬不敵病魔病逝,秀智在公車站牌前親吻印有金宇彬照片的看板。(翻攝自Naver)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由金宇彬、秀智主演的韓劇《任意依戀》,開播前靠著黃金卡司加上知名編劇李慶熙的號召力,未演先轟動,沒想到開播後卻被批劇情老梗、灑狗血,收視率更一路溜滑梯,讓不少戲迷紛紛替金宇彬及秀智抱不平,痛批「浪費演員的演技」,昨晚該劇播出最終回,結局在批踢踢韓劇版依舊惡評如潮,網友也不忘拿劇名揶揄編劇「任意亂編」、「任意結尾」,狠評:「看了消業障」

金宇彬在劇終因腦幹膠質瘤導致記憶錯亂,不僅有時會突然忘了心愛的女友秀智,甚至就連媽媽都認不得,最後倚靠在秀智的肩膀上病逝,之後秀智在公車站前看著金宇彬的看板自言自語並親吻看板,最後對著看板微笑說:「明天再見,俊英」,照片中的金宇彬則掛著燦爛十足的笑容。

由於《任意依戀》播了幾集便顯得後繼無力,劇情、剪接也常挨批雜亂無章,昨20集播畢後,網友紛紛忍不住吐槽說:「我到底看了什麼?」、「有沒有韓劇爛蕃茄?!」、「你任意我隨意大家都不滿意」、「結局請你自己任意想像、任意腦補,編劇真省事」、「比相視而笑更爛是對著照片相視而笑」、「恭喜大家消完業障了」,創意十足。

金宇彬在病逝前與秀智共度最後時光,上演揪心虐戀情節。(翻攝自Nav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