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豬哥亮抱病初登《紅白》 透露有神秘嘉賓

2016/12/16 13:55

豬哥亮(右)首次擔任老闆,拍攝電影《大釣哥》,並找來藍正龍(左)演出。(台視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台視《2017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將於106年1月7日在台北小巨蛋隆重登場,超級重量級天王豬哥亮將首次登上《紅白》舞台,與全場上萬名觀眾同歡!

豬哥亮今年9月大腸癌末期開刀,經過3次化療,10月初出院時面容憔悴,明年他將獻出《紅白》處女秀,對此他表示:「第一次上《紅白》真的非常開心!目前只能透露會帶神秘嘉賓上台,其他的就請大家除夕當天一起看電視圍爐哦!」

豬哥亮最近開始宣傳電影《大釣哥》,還將首次登上《2017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台視提供)

豬哥亮近來忙電影《大釣哥》宣傳,他首次擔任老闆,身兼製片、編劇和演員數職,他認為從未有過這樣的經驗:「自己拍電影是我人生的夢想,感覺真的很開心也很不一樣,身兼老闆及演員身分,更是從來沒有的經驗。」

另外,豬哥亮也提及和主持人張小燕的交情:「我和張小燕認識很久了,這幾年有去上她的節目、她都非常幫忙,很期待和她第一次在小巨蛋同台,也很期待跟哈林擦出火花。」也不忘先向大家拜早年:「預祝大家『豬』事圓滿,2017年有全新又開心的開始!祝福大家釣到好男人、釣到好女人、釣到金財神,希望大家過年可以帶爸爸媽媽、阿公阿嬤進戲院看《大釣哥》,心情開心過好年!」

豬哥亮最近開始宣傳電影《大釣哥》,還將首次登上《2017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台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