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債務快還清罹癌還工作 豬哥亮只為攢安家費

豬哥亮當年為償還債務復出卯力賺錢,現在打拚是為了攢安家費。(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豬哥亮因罹患大腸癌末期一度傳出病情危急,上月接受第3次化療,身高174公分的他消瘦到只剩56公斤,被醫生叮囑要多吃,增重才能繼續治療,目前他順利增重5公斤,將迎戰接下來第4次療程。

《蘋果日報》報導,豬哥亮2年前就檢查出罹患大腸癌二期,但卻不願開刀,為的只是想多賺點錢留給妻小,直到今年病情惡化,他才不得不聽從醫生指示入院治療,病況令人擔憂。據悉,他當年因多項巨額債務「出國深造」,復出後努力還錢,友人透露,其實他最大的債主是已故影視大亨楊登魁,不過這筆債靠著2次的「萬秀之王」作秀早已還清,剩下的債務也已還得差不多,至今會如此拚命,一切只是為多賺點錢,留給老婆和小兒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