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人」獻計! 豬哥亮、謝金燕破冰有望

豬哥亮與謝金燕父女的恩怨情仇常讓觀眾霧裡看花,搞不清是真是假!探前世、解今生,原來,父女倆過去某一世曾是麻吉好兄弟,不料卻為情牽扯至今生。(資料照,記者王文麟、陳奕全攝)

〔記者楊久瑩/台北報導〕藝人豬哥亮驚傳癌細胞擴散,甚至傳出只剩1年「生命保固期」,有生之年究竟有沒有機會與女兒謝金燕破冰,解開「父女心結」?命理老師江嘉葉認為,父女倆破冰有解,不過,得靠資深影劇圈人士充當和事佬,否則,以倆人的個性及脾氣,今生習題恐得來生再續,直到化解為止。

「這對父女,因緣很深啊!」命理老師江嘉葉透過通靈解讀豬哥亮與謝金燕的前世今生,談到過去曾有一世,豬哥亮與謝金燕都是男人,且都出生貧困家庭,謝金燕稱豬哥亮為「大哥」,倆人是從小一起長大的好朋友,立志要闖出一番事業,倆人的生意愈做愈大,真的成了有錢人。

謝小弟當年已28歲,尚是光棍一個;豬大哥則已有了即將論及婚嫁的女友;謝小弟喜歡上一個女孩,拜託大哥幫忙牽紅線,大哥很爽快的答應幫忙;沒多久,豬大哥決定結婚辦喜宴,不料,喜宴上謝小弟喜愛的女孩竟成了大哥的新娘,大哥搶了自己中意的女人,讓弟弟妒火中燒,氣到當場拿起酒瓶就往大哥頭上砸,豬大哥當場暈過去,兩家就此結下大仇。

從好兄弟變成仇人的豬大哥與謝小弟,成了競爭對手、互揭底牌,謝小弟後來也結了婚,雙方依舊互搞破壞,一鬧近20年。豬大哥經過頭部重創,身體每況愈下且生了重病;家人焦急的四處調頭寸,借錢醫治。

消息很快傳到謝小弟的耳中。近20年來已漸漸平息恨意的謝小弟,第一個念頭就想出面探望哥哥、拿錢幫忙;卻又礙於面子,經過一番掙扎,謝小弟還是準備了一筆錢,託認識兄弟倆的生意圈好友拿去給大哥;兩家人間終於有了破冰的機會。

回到今生,江嘉葉老師談到,父女倆帶著過去世的恩怨再來投胎,也已承受了果報;她樂觀的認為,豬哥亮今生的父女關係是有解的,就如同過去那一世,癥結點在於倆人太重面子,也因此,破冰的關鍵,依舊得有個熟識雙方且夠分量的和事佬居中幫忙牽線。

江嘉葉點名,這個扮演貴人的「他」會是誰呢?以目前檯面上的影視藝人來看,早期跟豬哥亮交情還不錯的資深藝人余天、影視圈的大姐大白冰冰如果願意出面緩頰,都有機會促成這對父女破冰,癌末的豬哥亮有生之年將不必抱憾,與女兒謝金燕能有個全新的開始。

 

【活動預告】想免費探前世、解今生,了解與「另一半」的因果嗎?週末生活版11週年慶「好運1+1」免費算命開始囉!請翻閱週五~週日的週末生活版「參加辦法」,月底截止、報名要快!

【更多豬哥亮&謝金燕的前世揭祕,就在2016.10.28週五的週末生活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