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豬哥亮大腸癌侵肺 傳化療暴瘦病況驟變

豬哥亮上個月初接受大腸癌手術後出院,接受媒體訪問,此後便未再露臉。(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綜藝大哥豬哥亮罹患大腸癌末期,上個月才傳出開刀治療,不料因接受3度化療而爆瘦,癌細胞也侵入肺部,病況令人堪憂。

據了解,豬哥亮罹患大腸癌末期,在上個月初緊急開刀保住一命,但被醫生宣告壽命只剩4個月,病情令人憂心,外傳豬哥亮癌細胞已侵入肺部,手術出院後至今謝絕各界朋友邀約探望,目前已完成3次化療,即將接受第4次化療。

據《蘋果日報》報導,豬哥亮本月6日剛結束第3次化療,體重爆瘦到僅剩56公斤,友人透露,豬哥亮這幾天已胖回64公斤,病況稍有起色,說話也比較有力氣。經紀人透露,豬哥亮下次公開露臉,恐怕要等到年底電影《大釣哥》宣傳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