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自殺突擊隊》北美票房再刷新紀錄 狂賣43億

2016/08/08 07:47

《自殺突擊隊》雖然在正式上映前不被影評人看好,負評如潮,不過在北美上映才短短3天,就狂賣42.8億,創下影史8月首周末開片票房紀錄的新高。(翻攝自Movie Web)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在DC暑期強檔新片《自殺突擊隊》正式上映前,就負評如潮,而搶先看完的影評人更是在「爛番茄」網站上給了超低評價,截至目前為止,該片新鮮度只有慘兮兮的26%,平均分數也只在滿分10分裡拿下4.7分,一度被外界看衰可能步上《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票房開高走低的後塵。然而,這部集結一群壞蛋去對抗真正邪惡的影片,雖然不合影評人胃口,但卻十分受到觀眾歡迎,該片於本月5日正式在北美地區上映後,短短3天內就狂賣1.35億美金(約台幣42.8億元),目前全球票房更是已經累積至2.67億美金(約台幣84.7億)元,創下北美影史8月首周末開片票房最高的新紀錄,徹底打臉爛番茄。

截至今日為止,《自殺突擊隊》在爛番茄網站上的新鮮度仍只有26%,平均分數只在滿分10分裡拿下4.7分。(翻攝自爛番茄網站)

《自殺突擊隊》在北美上映首周末所締造的1.35億美金(約台幣42.8億元)票房,雖然最後沒能突破影評人所預測的1.4億美金(約台幣44.6億元)大關,不過也已經正式超越了原本的冠軍紀錄保持影片,那就是漫威在2014年所推出的《星際異攻隊》,當時就以9430萬美金(約台幣29.9億元)的8月首周末開片票房成績,成為影史上的最高紀錄保持者;除此之外,《自殺突擊隊》的好成績也為在當中飾演「死射」的威爾史密斯刷新了一項個人新紀錄,在他主演的片子裡,原本開片票房成績最好的是2007年的《我是傳奇》,當時創下7720萬美金(約台幣24.5億元)的票房佳績,如今這項紀錄又再被《自殺突擊隊》所超越。

《自殺突擊隊》目前在北美首周末票房所取得的42.8億佳績,不只成為影史上8月開片最高的紀錄保持者,同時也刷新了威爾史密斯個人的新紀錄。(翻攝自Collider)

至於在海外票房部分,雖然中國這塊擁有13億人口的大市場,目前可能因為電影調性太過黑暗,而在負責外片審核的「中國電影集團」卡關,上影檔期仍遲遲未定,讓《自殺突擊隊》很有可能無法在中國上映,不過該片仍在其他上映的國家中,一共取得了1.32億美金(約台幣41.8億元)的亮眼票房佳績,表現不俗。而先前《The Hollywood Reporter》曾大爆《自殺突擊隊》的拍攝內幕,並透露該片在全球至少需要取得至少7.5億美金(約台幣239億元)的票房成績,才能保證不會虧本,就目前上映才短短不到一周的票房趨勢來推估,應該能夠順利達到回本的目標,華納影業高層也就可以稍稍放下心中的大石頭了。

《自殺突擊隊》在中國的審核目前仍在卡關中,上映日期遲遲未定。(華納兄弟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影音)DC導演喊「去你的漫威」 史丹李這樣回應...
(影音)《自殺突擊隊》戲份被刪 小丑跑去客串演MV
花甲男星持巨物展雄風 醫:「中藥界硬漢」
超級反派《突擊》 上映6小時賺6.5億
《自殺突擊隊》票房刷新北美紀錄 全台2天賣5200萬
三星全新8K顯示器 送近六萬元好禮
女兒控再+1!威爾史密斯認了對愛女更有保護慾
小丑戲份被狂刪 傑瑞李透:大概等我死了才會公開
打臉爛番茄 《自殺突擊隊》北美首日票房衝破6.5億
衝破負評 《自殺突擊隊》全球開出2.5億票房佳績
《自殺突擊隊》評價欠佳 幕後真實情況原來是...
(影音)曾送過原味保險套、肛門拉珠 小丑這次送...給主持人
不滿《自殺突擊隊》負評 粉絲連署要知名影評網關站
(影音)小丑女短褲遭P圖?微笑線見客!
小丑女經典裝扮 《自殺突擊隊》裡也有出現!
傑瑞李透想再扮小丑 對抗小班的蝙蝠俠
威爾史密斯殺人戲演不下去 靠這招自我催眠
傑瑞李透送《自殺突擊隊》演員用過的保險套 因為...
「小丑」傑瑞李透 噁送演員用過保險套
什麼?《自殺突擊隊》原本還有這位大反派!
(影音)威爾史密斯難抵蝙蝠車魅力 變身狂熱小班迷弟
《自殺突擊隊》小丑女單飛?瑪格羅比這樣說...
《自殺突擊隊》小丑女 最性感的地方是...
瑪歌羅比為「小丑」沉淪 脫軌變《自殺突擊隊》
「小丑女」單飛個人電影? 瑪格羅比:有很多故事發展
《自殺突擊隊》的他 掰了「靈蝶」又和超模變一對
死射與死侍只差一個字 卻都有這個弱點
《自殺突擊隊》新角色曝光!原來是《正義聯盟》的「他」...
小丑就是羅賓?《自殺突擊隊》導演這麼說
(贈票)《自殺突擊隊》執行機密任務 慘被政府挖洞跳
(影音)超人藏身亂入《自殺突擊隊》 嚇壞威爾史密斯
琳西蘿涵抨擊《自殺突擊隊》:對世界沒有幫助
小丑女又脫了!上空做日光浴 下海熱吻男友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