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DC導演喊「去你的漫威」 史丹李這樣回應...

DC陣營的《自殺突擊隊》導演大衛艾亞(右)日前在首映活動上,公開喊話:「去你的漫威!」漫威方面的「漫畫教父」史丹李(左)也對此做出回應。(合成圖,翻攝自en.r8lst.com、大衛艾亞推特)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漫威與DC漫畫這數十年來打造出許多經典的超級英雄與反派角色,但2家公司也自上個世紀以來,就一直是死對頭,即使現在2間公司所打造出來的超級英雄電影都風靡全世界,但2派粉絲仍處於水火不容的對立狀態。這種敵對意識似乎也影響到了分別在2間經紀公司的工作人員,其中最近執導DC暑期強片《自殺突擊隊》的導演大衛艾亞,就在日前一場紐約的首映活動上,公開在眾人面前大喊:「去你的漫威!」並被粉絲錄影下來,開始在網路上瘋傳,讓大衛艾亞馬上為自己不妥的言行出面道歉,而漫威方面的相關人士也都在推特上做出回應。

漫威(右)與DC(左)2間各自打造出許多經典超級英雄的漫畫公司,自上世紀以來就是死對頭。(翻攝自Comic Vine)

大衛艾亞先前其實並沒有執導過如《自殺突擊隊》的這種大成本製作電影,因此這次首度扛下DC與華納影業的招牌,加上該片上映前評價並不好,著實讓他壓力非常大。他日前就在紐約的《自殺突擊隊》首映活動上,講話講到一半時,聽到台下有人喊出詆毀對手漫威的話,就突然義憤填膺地也跟著當場大喊:「去你的漫威!(Fuck Marvel)」讓不少人都嚇了一大跳。事後,現場影片不斷在網路上流傳,大衛艾亞也自知惹禍,就在推特發文道歉:「我很抱歉當下被那種情緒包圍,而喊出『去你的漫威』,因為台下有人這麼喊了,我就自然地響應了,這一點都不酷,尊重所有影片從業兄弟們(特指漫威)。」

《自殺突擊隊》導演大衛艾亞(中)日前在紐約的首映會上,聽到台下有人大喊詆毀漫威的話,就一時情緒被激起,也跟著大喊:「去你的漫威!(Fuck Marvel)」,引起爭議。(翻攝自Screen Rant)大衛艾亞事後在推特上為自己的不當言行發文道歉。(翻攝自大衛艾亞推特)

對於對手公司的導演公開這樣喊話,漫威方面2名代表性人物也出面做出回應,漫威首席創意官喬克薩達(Joe Quesada)在推特上標記了大衛艾亞,並寫道:「嘿,漫威忠實粉們,我知道你們很沮喪,但請給大衛艾亞一點喘氣的空間吧!這一切都只是為了製造『笑』果而已,真的等不及要看《自殺突擊隊》了,祝願大衛一切都好!

漫威首席創意官喬克薩達大度原諒了大衛艾亞的失言,還表示自己很期待能去看他執導的《自殺突擊隊》。(翻攝自喬克薩達推特)

不只喬克薩達如此大度以對,就連漫威的「漫畫教父」史丹李(Stan Lee)也跳出來護航大衛艾亞,他在自己的推特上寫道:「嘿,大衛艾亞,不要因為丟了F字開頭的震撼彈就感到難過,這真的是最高榮譽的讚美!」他同時還PO出自己在4年前接受訪問的影片,片中史丹李就表示:「FUCK怎麼會是罵人的話呢?這是人生最棒的體驗啊,若有人對我這麼說的話,我肯定會謝謝他的!」以幽默和機智化解了這場紛爭。

漫威的「漫畫教父」史丹李也鼓勵大衛艾亞不要將此事放在心上,甚至幽默表示自己認為能被罵「FUCK」對他來說是一種至高無上的讚美。(合成圖,翻攝自史丹李推特、YouTube)

大衛艾亞在紐約《自殺突擊隊》首映會上罵漫威的影片:〈影片取自推特,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漫畫教父」史丹李回應大衛艾亞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