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打臉爛番茄 《自殺突擊隊》北美首日票房衝破6.5億

原本在上映前被影評看衰的《自殺突擊隊》,在全球各地陸續上映後,皆締造了不錯的票房佳績。(翻攝自英國獨立報)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DC與華納的暑期強檔新片《自殺突擊隊》,雖然備受觀眾期待,但是在知名影評網「爛番茄」(Rotten Tomatoes)上的成績日漸走低,截至今天(6日)一早為止,目前新鮮度狂降至相當難看的26%、平均分數更是只在滿分10分裡拿下4.7分,讓不少粉絲對於這片的未來感到憂心忡忡。不過,不管影評怎麼說,《自殺突擊隊》在全球各地正式上映後,卻都取得了優秀的好成績,繼已經在全球的海外市場開出2960萬美金(約台幣9.4億元)的票房佳績後,昨天在北美地區才剛上映的此片,光第一天就取得了2050萬美金(約台幣6.5億元)的亮眼成績,用實際票房來打臉影評們的看衰。

截至今日為止,《自殺突擊隊》在爛番茄網站上的新鮮度掉到只剩26%,平均分數只在滿分10分裡拿下4.7分。(翻攝自爛番茄網站)

先前華納影業因為《自殺突擊隊》在上映前就負評如潮,因此僅保守估計本片北美的首周周末票房大約會落在1億至1.25億美金(約台幣31.7億至40億元)左右,不過有影評則預測至少應該能夠突破1.4億美金(約台幣44.6億元)大關。現在北美地區上映才一天,就開出2050萬美金(約台幣6.5億元)的亮眼成績,已經打敗了當初《星際異攻隊》在8月上映時所取得的1120萬美金(約台幣3.55億元)的紀錄,若真能達到影評所預測的開片票房成績,那《自殺突擊隊》就會成為繼《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及《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後,在2016年開片首周票房第3高的電影,在本周末是否能夠繼續挑戰新的票房紀錄、再度打臉爛番茄及不看好此片的影評,令影迷們十分期待。

《自殺突擊隊》目前只在北美上映一天,就已經取得2050萬美金(約台幣6.5億元)的亮眼成績。(翻攝自Comingsoon.ne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