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琳西蘿涵抨擊《自殺突擊隊》:對世界沒有幫助

琳西蘿涵(左)今天在自己的Instagram上,砲轟還未正式上映的新片《自殺突擊隊》對世界一點幫助都沒有。(合成圖,翻攝自PEOPLE、IGN)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繼年初的電影《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後,下月DC影業又將推出另一部令人期待萬分的新片《自殺突擊隊》,這次不再讓正義的超級英雄們搶鋒頭,而是要看一群幾乎都由窮兇惡極、作惡多端的惡棍們所組成的「犯罪敢死隊」,會怎樣與政府在暗地裡簽下契約,去進行一項攻擊秘密組織的任務,讓反派升格當主角的設定十分特殊有趣。然而,對於這部萬眾期待的作品,過去也因個人行為飽受爭議的琳西蘿涵,不僅無法認同,甚至痛批這部電影「對世界根本沒有幫助」,引發熱議。

《自殺突擊隊》中的「犯罪敢死隊」,雖然幾乎都是由一群窮兇惡極的大反派所組成,但是他們在電影中是與政府簽訂協議,要去進行特殊任務的一群雇傭兵。(翻攝自ComicbookMovie)

琳西蘿涵今天在自己的Instagram上,PO出《龍族戰神》裡的「烏鴉」,還有歷代演過「小丑」這個大反派角色的男星們的照片,包含影帝傑克尼克遜、已故男星希斯萊傑,以及最新一代的傑瑞里托都在其中,看似是要對「烏鴉」以及3名不同的「小丑」扮演者作出分析與比較,但這卻不是她主要的意圖,琳西蘿涵寫道:「《自殺突擊隊》電影對這個世界來說,不僅沒有幫助,反而只會傷害他人罷了,憤怒並不是和平的解答」,看似是想對最近不安寧的美國社會,以「愛大於一切」的觀念來倡導和平,不過卻意外惹毛了大批漫迷與影迷們。

琳西蘿涵在Instagram上PO文痛批《自殺突擊隊》對世界完全沒有幫助,意外惹毛大批漫迷與影迷。(翻攝自琳西蘿涵Instagram)

對於琳西蘿涵在電影上映之前、根本連看都沒看過,也沒有去了解過劇情的情況下,就公然批評這部電影「對世界沒有幫助」,甚至認為人們要是看了這部片,就會被裡面的反派角色們給帶壞,讓影迷與漫迷都十分不以為然,痛批:「妳根本嗑藥了吧」、「拜託小姐,請問你了解劇情了嗎?他們或許是一群壞蛋沒錯,但是是專為政府作事的欸」、「這兩者之間根本沒有任何相關性,琳西根本只是想藉《自殺突擊隊》的名氣來炒話題而已吧,超噁心」、「那請問你過去說的哪些話又幫助到了這個世界呢」,被網友砲轟到不行。

雖然熱戀中的琳西蘿涵近來已經改變不少,幾乎沒有再闖禍惹麻煩,但網友對於她這種不懂就亂批評的無腦行為還是十分火大。(翻攝自琳西蘿涵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