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丑女經典裝扮 《自殺突擊隊》裡也有出現!

《自殺突擊隊》裡的「小丑女」哈莉奎恩(右),身上裝扮與漫畫中的角色(左)全然不同,引發討論。(翻攝自Comicbook.com)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DC暑期強片《自殺突擊隊》將於4日正式在台上映,令不少影迷期待不已,其中最受觀眾矚目的就是性感又淘氣的「小丑女」哈莉奎恩這個角色了,女星瑪格羅比也因為演出這個角色受到巨大矚目,先前她在預告片中更因一幕脫衣換裝的畫面,而讓不少男粉絲大噴鼻血,幾乎是本片最大亮點之一。不過,如果看過蝙蝠俠系列漫畫,就會知道其實漫畫與這次電影中的小丑女,長得根本完全不一樣,漫畫裡的「小丑女」是真的一直穿著紅黑相間的緊身小丑裝扮,全身包得密不透氣;但《自殺突擊隊》中的哈莉奎恩卻是棒球上衣配性感紅藍超短熱褲、露出一雙修長美腿的性感裝扮,難道電影裡完全翻轉了小丑女原本的服裝設定嗎?

漫畫裡的「小丑女」哈莉奎恩,在與「小丑」陷入熱戀後,身上所穿的一直都是將全身包得密不透風、紅黑相間的緊身小丑裝扮。(翻攝自Vulture)

由於《自殺突擊隊》中的其他角色,造型幾乎都與漫畫原著相差無幾,因此在看到小丑女在片中的嘻哈風格打扮後,難免讓某些漫迷產生疑惑,同時仍希望能在電影中看到原著裡的小丑女原始裝扮。DC方面雖然將小丑女徹底改造成現代性感版本的模樣,不過,其實他們在片中仍是有暗藏一段向原著致敬、秀出小丑女原本那套緊身衣的畫面!

瑪格羅比(右)在《自殺突擊隊》裡演出的「小丑女」,裝扮十分現代性感又帥氣,與漫畫中的造型截然不同。(翻攝自EMPIRE)

在最近公開的一支《自殺突擊隊》片場拍攝花絮影片裡,就可以看到原本穿著監獄服的哈莉奎恩,在準備換裝時,掏出了自己的紅黑緊身小丑裝,這讓她開心到拿著貼在身上比劃,看起來相當期待能夠重新穿上去的樣子。只可惜,過沒多久後,她因為發現了更加閃亮的新服裝,馬上就「變心」把舊服裝丟棄在一旁,拿著紅藍熱褲端詳了起來,這也成了她在本片中的正式造型,雖然沒能與漫畫一模一樣,但這樣的改變對不少粉絲來說反而更好,因為比起被包得緊緊的,大家更期待能看到更加性感、有如小惡魔般的哈莉奎恩,因此有這幕致敬畫面,就令許多漫迷釋懷,觀眾進戲院看片時,也能找找看這個相當具有涵義的特殊彩蛋。

在最新公開的片場幕後影片中,可以看到有一幕是瑪格羅比捧著原本的小丑女服裝滿臉開心的樣子。(合成圖,翻攝自YouTube)只不過她才看沒多久,注意力就全被紅藍相間的熱褲給奪去注意力,馬上將舊服裝拋棄在一旁。(翻攝自YouTube)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小丑女試衣片段約在4:15左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