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瑪歌羅比為「小丑」沉淪 脫軌變《自殺突擊隊》

《自殺突擊隊》中,瑪歌羅比飾演的「小丑女」(左)原本是「小丑」傑瑞李透(右)的精神科醫生,因為愛他而一起沉淪。(華納兄弟提供)

〔記者鄒念祖/紐約報導〕集結DC漫畫反派組成的《自殺突擊隊》,讓一群壞人出獄執行任務,對抗真正的邪惡。《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讓大家看到超級英雄為了理念鬧內訌,《自殺突擊隊》卻讓超級惡棍為了義氣團結,甚至不惜犧牲自我。

《自殺突擊隊》集結獄中的超級惡棍,聯手對抗真正的邪惡力量。(華納兄弟提供)

《自殺突擊隊》成員中最吸睛的是「小丑女」瑪歌羅比,她露了內衣褲,跳了脫衣舞,還用彩帶翻滾倒吊展現柔軟度與好身材;不過她最性感的卻是「不按牌理出牌」,只要鏡頭停在她身上就讓人期待。

奧斯卡最佳男配角傑瑞李透飾演的「小丑」,從本片開拍就引發最多討論。他並非《自殺突擊隊》成員,卻投下最多變數。他要「小丑女」證明愛他而設下愛情考驗,會讓知道「小丑」身世的粉絲加倍揪心與感動。

威爾史密斯飾演的「死射」是超級厲害的神槍手,雖然被「蝙蝠俠」逮捕,但其實「蝙蝠俠」也是他手下敗將,真正的弱點是對女兒的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