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死射與死侍只差一個字 卻都有這個弱點

威爾史密斯飾演的「死射」戴著白面具,身穿紅衣服,左眼的紅眼鏡幫助他鎖定狙擊目標。(華納兄弟提供)

〔記者鄒念祖/紐約報導〕形象與人緣超好的威爾史密斯,首度演出漫畫改編的超級英雄電影《自殺突擊隊》,演的卻是超級惡棍,從牢裡暫時釋放,與一群超厲害的壞人一起對抗真正的邪惡。

萊恩雷諾斯飾演的「死侍」因為被毀容,所以大部分時間都戴著面具。(福斯提供)

漫威的「死侍」與DC的「死射」都在今年躍上電影銀幕,兩人都穿紅衣服搭配皮面具,只是死侍戴紅面具,死射戴白面具。兩人也都為了錢殺人,萊恩雷諾斯演的「死侍」是傭兵,威爾史密斯演的「死射」則是職業殺手。

威爾史密斯演的「死射」大部分時間都沒戴面具,以真面目示人。(華納兄弟提供)

「死侍」與「死射」都正邪難辨,「死侍」是不甩道德成規的超級英雄,「死射」雖是超級惡棍,卻被逼加入「自殺突擊隊」,做好事還不被承認。兩人最大的弱點都是「愛」,死侍愛的是女友,死射愛的是女兒,兩人都被掐住弱點而冒險犯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