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丑就是羅賓?《自殺突擊隊》導演這麼說

傑瑞里托版的「小丑」,令人期待。(翻攝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電影《自殺突擊隊》即將上映,從製作開始到現在一直是話題十足,其中接棒傑克尼柯遜、希斯萊傑,由傑瑞里托所飾的經典反派「小丑」,更是眾所矚目的焦點角色,網友也紛紛臆測這次的小丑,就是蝙蝠俠的助手第二代羅賓,面對這樣的傳言,《自殺突擊隊》的導演大衛艾耶也終於正式回應。

對於大家所熟知的蝙蝠俠反派中,小丑絕對是榜上的前列,小丑甚至被《Wizard》雜誌評選為百大惡棍的第一名,然而這次DC將如何重啟這名經典角色,也一直是外界所關注的焦點,其中小丑曾是蝙蝠俠的助手第二代羅賓的傳聞,更是被多人所推崇,尤其因為《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裡,有一幕帶到第二代羅賓的衣服上充滿小丑的噴漆,使得這項推論更加的合理,不過《自殺突擊隊》的導演大衛艾耶在接受「WSVN-TV」的專訪時,直接面對著鏡頭斬釘截鐵的表示:「不是這樣!他不是(羅賓)!」

雖然目前還沒有人能知道,新小丑的角色背景及設定是什麼,但大家也不用想太多,因為距離電影《自殺突擊隊》上映也僅剩不到一周時間。這次《自由娛樂頻道》將送出《自殺突擊隊》電影首特映券給大家(1人2張),詳情請見《自由娛樂頻道粉絲團》置頂貼文。如此好康的活動,千萬不要錯過了!

相關影片(影片來源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