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傑瑞李透想再扮小丑 對抗小班的蝙蝠俠

「小丑」傑瑞李透(右)相當滿意自己接演的這個角色,並表示期待有機會能與班艾佛列克飾演的「蝙蝠俠」(左)正面較量。(翻攝自hindustantimes.com)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男星傑瑞李透這次在《自殺突擊隊》裡飾演蝙蝠俠最大的宿敵「小丑」,為了詮釋這個瘋狂的角色,他光是決定小丑在片中該怎麼笑,就花了好幾個禮拜來揣摩,也透露這個角色讓自己到達了一個全新且從未抵達的深沉世界,讓他很容易深陷在這個角色的黑暗之中。雖然他的演出難免會被拿來與傑克尼克遜、希斯萊傑等演出過「小丑」的前輩們比較,讓他壓力相當大,不過傑瑞李透仍相當喜歡這個角色,甚至希望能再次挑戰演出,並與班艾佛列克所飾演的蝙蝠俠正面較勁。

由於小丑是個經典大反派,先前也有傑克尼克遜(左)與希斯萊傑(右)等前輩成功詮釋這個角色,讓接棒的傑瑞李透(中)壓力不小,但他仍相當喜歡這個角色,希望能有機會再演出。(翻攝自movienewsguide.com)

傑瑞李透先前接受多倫多太陽報》(Toronto Sun)訪問時,透露:「我希望《自殺突擊隊》對小丑來說只是前導介紹而已,不是結束!因為我可以輕易再多演出小丑幾次然後就退休,這真的太充實又有創意了,真的很難想像除此之外還能做些什麼事情。」原本在《自殺突擊隊》的預告裡,可以看到蝙蝠俠的身影,讓不少影迷相當期待2人會在片中展開精彩對決,不過先前就有報導劇透這2個角色在片中幾乎沒什麼互動,對此,傑瑞李透就表示:「我認為若能看到現在這個蝙蝠俠(班艾佛列克)正面對決現在這個小丑(自己)會是一件超酷的事,我也不知道,感覺會相當有趣」,讓人期待班艾佛列克之後會不會考慮把小丑這個大反派,加入到他自導自演的最新蝙蝠俠電影中。

傑瑞李透認為若自己演出的「小丑」能與班艾佛列克飾演的「蝙蝠俠」(右)同場較量,應該會相當有趣。(翻攝自hollywood.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