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殺突擊隊》小丑女單飛?瑪格羅比這樣說...

《自殺突擊隊》還沒上映,瑪格羅比飾演的「小丑女」就已經大受歡迎。(華納兄弟提供)

〔記者鄒念祖/紐約報導〕《自殺突擊隊》還沒上映,光是預告片就讓「小丑女」哈莉奎茵人氣沸騰,還有傳言說「小丑女」的角色將獨立出來拍攝電影。

飾演小丑女的瑪格羅比最近出席《自殺突擊隊》在紐約舉辦的首映,她在紅毯上被問到這個問題,坦言華納兄弟公司尚未決定是否要拍「小丑女」電影,不過她很願意演出,並說:「我們還不確定,我很願意看到更多小丑女的故事,這個角色還有許多讓我可以表演的空間。看過漫畫的人都知道,她還有一百萬條故事線可以發展。DC漫畫宇宙有這麼寬廣的空間可以探索,所以我覺得很酷。」

瑪格不只想演「小丑女」獨立電影,她更主動向華納兄弟公司提案,想要擔任製片,華納兄弟公司也正在考慮中。不過根據《好萊塢報導者》的報導,華納兄弟公司更有興趣的是把DC漫畫所有女性英雄與反派集合在一起,拍成一部電影;換句話說,蝙蝠女、貓女與小丑女都可能出現在同一部電影中。

瑪格羅比前陣子在夏威夷度假,穿比基尼享受陽光與海水。(達志影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