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家家被嫌胖 妙用芭比娃娃反擊網路霸凌

2016/04/11 20:33

家家希望網友別再以貌取人。(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美聲歌手家家的好嗓音,多次被五月天瑪莎誇讚,但她似乎因身材被網友用不當言語揶揄,心有所感告訴大家:「每個人都不一樣,若認為都一樣就去買芭比娃娃」,希望網友能尊重每個人的不同特質。

家家有感而發寫道:「你們是不是只認識我的胖?這算不算膚淺?這是不是一個人的價值?胖瘦美醜,都由不得誰來說,網路上的批判很傷人,實話實說,但音樂其實與胖瘦無關。」

家家還說:「時代在變,我們其實都一樣了。在國外,沒有人會看身材,大家都以心在交往,眼球時代早就過了。」

網友大誇家家說得有道理,英國暢銷天后愛黛兒不也是以唱歌實力征服對她身材有意見的網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