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美聲家家開唱 「隱藏版曲目」鼓勵向愛人告白

家家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美聲歌手家家,今天下午在西門町河岸留言舉行「還原現場」迷你演唱會,特別安排隱藏版曲目給歌迷驚喜,選唱王菲的《我願意》時,她說情人節快到了!,希望大家都能向喜歡的人告白。

家家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

演唱會上,家家好友保卜送上原住民小米粽和小米酒讓家家解鄕愁,家家在台上喝一口小米酒,拿給保卜喝時還提醒不要喝到她口水,要換一個方向喝。

家家說,以前演唱會愛和台下歌迷聊天,現在比較收斂,今天演唱會上還讓歌迷抽紅包,有瑪莎、鼓鼓、丁噹等人贊助禮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