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安以軒空窗3年 接捧花坦言「渴求幸福」

2016/01/23 09:35

安以軒近年來演藝事業表現亮眼,但感情空窗3年,近期坦言渴望幸福未來。(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安以軒近年來除了戲劇也跨足綜藝節目,表現亮眼,不過她的感情生活卻不如演藝事業精彩,在2013年甩開劈腿前男友李承鉉後,就空窗至今,日前在好友弦子的婚禮上接到捧花,她坦言「渴求幸福未來」。

據《蘋果日報》報導,安以軒在中國發展穩定,但感情生活卻空窗長達3年,曾經傳過的緋聞多是為了宣傳炒作,唯一承認過的戀情是韓星李承鉉,兩人2010年因合作電影《結婚狂想曲》而相戀,後來卻慘遭對方劈腿,讓她相當受傷。

安以軒過去傳過緋聞的對象,包括黃曉明、田亮、吳建豪都已成家,日前在弦子婚禮上意外接到新娘捧花,她開心地說:「本來沒要出去接,被大家一拱,竟然落在我手上!」坦言希望屬於她的幸福早點降臨。

安以軒近日在好友弦子婚禮上接到捧花,坦言期待幸福來臨。(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