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以軒仍忘不掉安鈞璨 夏于喬一句話讓人鼻酸

安以軒昨天度過農曆生日。(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安鈞璨今年6月因肝癌病逝,演藝圈眾親友都相當不捨,而藝人安以軒向來和安鈞璨以姊弟相稱,好感情也讓眾人羨慕,在安鈞璨過世後安以軒一度崩潰,遠在中國拍戲的她還特地飛回台灣,見安鈞璨最後一面,讓人相當不捨。

安以軒仍心繫安鈞璨。(翻攝自微博)

上個月29日是安以軒35歲的生日,演藝圈許多好友都替她慶祝,也都鼓勵她要勇敢接受現實,昨天是她的農曆生日,她在微博寫下「許下今年最後一個生日願望,祝願大家身體健康,以前每年都是安鈞璨陪著姐一起,今年本來沒勇氣過了,謝謝你們加倍的疼愛。」夏于喬也感人的說:「有一天我們會把之後的所有故事都給他聽的」。

好姊妹紛紛替安以軒打氣。(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