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洋蔥!安以軒隔空為安鈞璨慶生

安以軒不時在微博隔空喊話給安鈞璨,讓粉絲們相當鼻酸。(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安以軒今日揪「安氏企業」為已故的安鈞璨隔空慶生,安以軒和安鈞璨情同姊弟,安鈞璨6月因肝癌過世,讓親朋好友一時無法接受。今日是安鈞璨生日,安以軒準備蛋糕替安鈞璨慶生,還告訴他:「看到我們都很好你就放心」粉絲看到感動留言:「安仔有你這個姊姊很幸福」,也紛紛祝福在天堂的安鈞璨生日快樂。

安以軒在微博曬出慶生照,替遠在天堂的安鈞璨慶生。(合成圖,翻攝自微博) 

安以軒自從安鈞璨離開人世後,心理常掛念著安鈞璨,經常對他隔空喊話,也紀念著他離開的天數。而今天是他的生日,安以軒在微博分享一組慶生照,並寫道:「知道你喜歡熱鬧,啊我們唱生日快樂歌有吵到別人嗎?我承認有點唱走音」。還提到陳喬恩偷吃他的餅乾「你是不是超想巴她頭?」並叮嚀安鈞璨:「剛和你說的話一定要聽!乖!要不~姊姊若生氣,後果很嚴重」雖然安鈞璨遠在天堂,但安以軒了解他愛熱鬧,邀朋友們聚一起隔空幫他慶生,粉絲都覺得感動,直呼有洋蔥。

安以軒在微博曬出慶生照,「安氏企業」一同為安鈞璨慶生。(合成圖,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