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以軒長尾巴 長腿閨蜜慶生

安以軒(左四)和閨蜜們開心合照。(翻攝自安以軒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昨天安以軒歡度35歲生日,不但有百餘朵藍色玫瑰花相伴,更有一群長腿閨蜜齊聚幫她慶生。

照片中,安以軒笑開懷地張開雙手,眼前藍色玫瑰、百合做成的巨大花海,把安以軒襯托得更嬌媚,貼心的閨蜜精心訂製安以軒穿比基尼的人型蛋糕,讓她笑得更燦爛。更特別的是,安以軒的閨蜜都是身材高挑的長腿美女,大家一字排開讓壽星站在最中央,所有人大秀美腿,讓這場慶生會畫下完美句點,也讓安以軒感動地說:「這真是令我難忘的生日。」

安以軒昨天歡度35歲生日。(翻攝自安以軒微博)

安以軒收到藍玫瑰百合生日大禮。(翻攝自安以軒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