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強押子瑜道歉 JYP爽看股價回漲5.07%

2016/01/18 09:19

子瑜道歉影片曝光,今東家「JYP娛樂」股價開盤呈現小幅上升。(翻攝自網路)〔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上周末台灣大選前一夜,子瑜臉色蒼白兩度鞠躬,以顫抖的聲音憔悴向中網友道歉的影片曝光,激起全台民眾怒火,今子瑜所屬的「JYP娛樂」股價一開盤,股價反而狂飆,截至台灣時間上午9點23分,漲幅達5.07%。

13日晚間,「JYP娛樂」首度對「子瑜事件」發聲明,當時公司表示年僅16歲的子瑜從未有過任何有政治性的言論或行為,宣布取消子瑜的中國活動,直到不實傳聞獲得澄清,隔日「JYP娛樂」應聲下跌3.63%。當晚「JYP娛樂」發表第2次聲明,改口稱「支持並尊重一個中國」,沒想到仍止不住狂瀉的股價,隔日公司股價再度暴跌5.37%,兩天內跌幅近10%,市值蒸發近台幣4億元。

JYP娛樂股價今開盤小漲5.07%。(翻攝自網路)子瑜公開向中國網友謝罪的影片在全球引發爭議,但今「JYP娛樂」股價一開盤反而止跌回升,從前交易日每股股價韓幣4140元(約台幣123.5元),小漲至韓幣4350元(約台幣129.8元),上漲韓幣110元(約台幣6.3元),截至台灣時間上午9點23分,股價漲幅達5.07%,向強國輸誠止血,似乎對搶救股價很有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