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子瑜恩師崩潰大哭 「事情不是結束就沒了」

周子瑜道歉影片引起軒然大波。(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黃安因舉報周子瑜在節目中舉台灣國旗是「台獨份子」,使她遭到中國封殺,甚至還拍攝影片道歉,引發全台憤怒。她的街舞啟蒙恩師嘻小瓜昨天在臉書發文,對子瑜感到相當心疼,並說「子瑜事件不是結束就沒了」,要大家好好重視這個議題。

子瑜恩師嘻小瓜對她相當心疼。(翻攝自嘻小瓜臉書)

嘻小瓜看了子瑜道歉的影片後,表示自己相當難過,「有時候真的只是單純的一個表演者,為什麼要接受這一切抹黑。」他認為表演者努力表演、專心的做好份內工作,卻因為某些因素導致一切都沒了,他也強調,「這件事情不是結束就沒了,還有許多年輕人在外地工作,大家一定關注跟解決這個問題」,希望大家重視這個問題。

據了解,嘻小瓜是周子瑜的街舞啟蒙老師,日前受訪時他曾說,子瑜每天清晨5點起床一直學習到晚上11點,是一個很認真學舞,默默耕耘的人,並非靠運氣或臉蛋,而是靠實力得到認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