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JUKSY》恐買不起子瑜 鄉民呼喚郭董買下JYP

「郭董」郭台銘表態支持子瑜,網友順勢呼喚他買下「JYP娛樂」,解救前途未卜的子瑜。(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灣網媒《JUKSY》日前在臉書宣布,惋惜台灣女孩子瑜遭打壓被迫向中網友道歉,願意豪砸一億元,買斷子瑜與經紀公司「JYP娛樂」的合約,沒想到隨即被離職員工打臉,轟公司的財務狀況和人事結構根本不可能做到,批公司根本就是在消費子瑜,台鄉民眼見子瑜在異鄉發展受委屈,在批踢踢呼喚先前表態支持子瑜的「郭董」郭台銘,希望他能買下「JYP娛樂」,解救前途未卜的子瑜。

子瑜兩度鞠躬道歉,自稱中國人的影片曝光後,網上關於子瑜的消息開始充斥許多臆測,先是有傳言指團內內鬨,「TWICE」主唱娜璉面見老闆朴軫永要求讓子瑜退團,昨又爆出子瑜疑似因壓力過大,精神狀況不穩就醫,甚至有傳言指「JYP娛樂」打算召開記者會對外說明,傳聞不斷。

台灣鄉民眼看《JUKSY》發豪語要帶子瑜回家的希望落空,開始呼喚先前買下紀錄片《老鷹想飛》公播權的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希望一向最挺「中華民國」的「郭董」,這次也能挺身而出行俠仗義,解救弱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